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3月27日,2024年辽宁省市场监管系统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在铁岭市昌图县启动。此次行动以“开展农资打假,守护绿色农田”为主题,为期3个月,深入开展市场监管系统农资打假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严守农资质量安全底线,为农业兴旺、农村稳定、农民安心提供有力的市场监管保障。

  去年,省市场监管局着力推动行风建设,牢固树立“监管为民”理念,不断加大农资打假工作力度,开展化肥产品告知承诺获证企业监督检查工作,撤销7家企业化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省级抽查化肥、农用薄膜等7种农资产品426家496批次,48家52批次产品不合格。针对化肥产品质量问题,组织开展化肥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76家80批次,15家15批次产品不合格。全省查处涉及农资案件132件,罚没款金额219.8万元。

  今年,专项治理行动将以化肥、农膜、农用管材管件、农用泵等农资产品为重点,全面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大执法力度,对农资生产、经营等环节进行全面排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更加严格的监管措施、更加有力的执法手段,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的违法行为,绝不姑息迁就。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