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日前,即时比分组织完成了食品安全抽检541批次,涉及肉制品、乳制品、速冻食品、薯类等13大类,发现不合格食品14批次,合格率97.4%。这是8月10日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的。

  本次抽检发现4批次食品铝的残留量超标,分别为沈阳市于洪区福昇食品厂生产、沈阳市和平区兴双福豆腐坊销售的1批次绿色拉皮及1批次棕色拉皮,沈阳市大东区丁记手工凉皮店生产、沈阳市铁西区万佳开心农场榴莲水果店销售的1批次棕色拉皮,丹东市振安区清美食品加工处生产、元宝区润莱生鲜蔬果超市销售的散土豆粉。其中,沈阳市大东区丁记手工凉皮店生产的不合格棕色拉皮铝的残留量超标近6倍。

责任编辑:张焕兴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