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爆竹首批抽查合格率94.76%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近日,即时比分组织开展了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首批抽查结果,103家经销单位271批次产品未发现不合格项目,14家经销单位15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94.76%。

  本次抽查发现的质量问题是引燃装置—引燃线牢固性、引燃装置—引燃时间、药量、计数类产品计量误差等项目不合格。由于烟花爆竹属于具有易燃易爆危险的物品,省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购买、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注意安全。选购时,注意观察产品无霉变、无变形、无漏药、无浮药。尽量缩短在家里存放的时间,不要靠近火源,不要淋雨受潮,不要大量储存。燃放前务必认真阅读燃放说明,要遵守当地政府的有关规定。

责任编辑:张焕兴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