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开展第四批成品油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近期,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四批成品油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共抽查成品油经销单位237家615批次产品。经检验,33家经销单位3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02%。

  本次监督抽查车用乙醇汽油产品发现的质量问题是硫含量、乙醇含量(体积分数)、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含量(质量分数)、蒸气压等项目不合格;车用柴油产品发现的质量问题是硫含量、闪点(闭口)、运动黏度(20℃)、密度(20℃)等项目不合格。车用乙醇汽油不合格产品经销单位涉及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伟达石油产品经销有限公司、铁岭市山洞加油站、铁岭中润石油加油站等;车用柴油不合格产品经销单位涉及沈阳市辽中区镇北石油商店、瓦房店市万家岭液化气站、抚顺市章汉加油站等。本次抽查发现23家企业连续两年抽查不合格,包括瓦房店市万家岭液化气站、海城市八里镇二道加油站、盖州市杨屯家彬加油站等。

责任编辑:张焕兴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