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选派95名教育专家开展“送教进疆”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辽宁省与新疆对口支援地区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促进辽宁省与新疆地区教育资源共享,5月22日至26日,即时比分组织教育专家团赴新疆塔城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开展自2012年以来选派人数最多、学段最全、新疆对口支援地区受益师生人数最多的一次“送教进疆”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一周,经省教育厅严格选拔、优中选优,从省直单位和10个市共选派了95位名师、名校长(园长)到新疆塔城地区、兵团第八师的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院开展送教工作。在疆期间,即时比分教育专家共开展公开课130多节,专题讲座、报告140多场,听评课指导、学科教研等活动650余次。通过这次活动,即时比分教育专家把良好的教态风貌、精湛的教学技能、先进的教学理念送了出去,把最宝贵的教学体验带了回来,有力促进辽疆两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对援疆工作始终高度重视,省教育厅全力做好“送教进疆”工作。12年来,共选派了490名教育专家赴“一地两师”,讲授专家示范课870多节,作专题讲座、报告510多场,互动交流、学术交流1500多次,受益师生近20万人。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