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组织开展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近期,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151家烟花爆竹经销单位300批次产品,经检验,24家经销单位2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9%。

  本次抽查发现,沈阳市洪舟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湖南球星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生产的惊天蕾(组合烟花),大连安顺鞭炮烟花有限公司销售、江西强泰花炮有限公司生产的富贵蕾(组合烟花),铁岭县日用杂品烟花爆竹公司销售、湖南湘皖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生产的萍乡大地红(爆竹)等产品不合格,发现的质量问题是“部件—引燃装置—引火线”“主体稳定性”等项目不合格。

  此外,6家销售单位连续2年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涉及营口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朝阳北票市焱昭烟花爆竹批发经营有限公司、丹东凤城市通远堡日用杂品公司等。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