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12345热线开设文旅服务专线
受理涉文旅方面诉求和建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为助力打造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地,进一步畅通国内外来辽投资兴业、旅游休闲人士对即时比分旅游品质的反馈渠道,2月5日,即时比分依托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为文旅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将12345热线“9”号键设为文旅服务专线,受理涉文旅方面诉求和建议。

  据悉,文旅服务专线主要受理来辽投资、考察、旅游、探亲、返乡等人群对即时比分旅游消费、餐饮住宿、交通出行、文体赛事、公共卫生、环境秩序等与生产生活相关的咨询、投诉、求助和意见建议。

  为确保文旅服务专线畅通、规范运行,省营商局与各市营商局协同联动,推动建立直达快办、应急响应等工作机制,确保热线接得通、转得快、办得好。一是完善涉旅服务知识库。为话务人员在线解答提供权威、精准的政策支撑,形成动态积累、持续利用、共建共享的知识应用机制。二是“专家驻场”服务。建立健全专家座席管理制度,各地区协调文旅、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部门配强“业务专家”队伍。在春节、“五一”、“十一”等旅游高峰期,实行专家驻场,现场答复相关咨询,协调办理相关诉求问题。三是完善“接诉即办”机制。话务人员能够依据知识库在线解答的咨询问题,即时解答;不能即时解答的,形成转办工单,实时转派至各责任单位。四是健全应急联动机制,对紧急突发情况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